盛辞

星河欲转千帆舞。

【康纳x雷夫】雨爱(一篇完)

预警:文笔很烂,ooc和私设,慎入!




雷夫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,爱上了收集雨滴,他总是傻傻的站在雨中举着罐子、杯子等可以装水的容器,装满之后还要写上这天的日期,小心翼翼地放在一个安全的角落里。

雷夫的心里一直相信,跟卡拉和爱丽丝还有那个冷冰冰的康纳初次见面时,就是在下雨天,只要自己收集足够多的雨滴,卡拉和爱丽丝就一定能回到自己身边,如果她们不能回来,康纳也不错…

就这样,雷夫开始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的“收集雨滴”计划,不管是多么大的雨势都不能阻止雷夫收集雨滴的决心,就这样过了好久,久到连雷夫自己都不知道装雨滴的罐子已经攒了多少。

按理说,一般人早就失去继续下去的勇气,彻彻底底的放弃了,但雷夫丝毫没有被迟迟不出现的人影响到,反而对她们的思念更加强烈。

“她们必须全部回来…”

可是,任何感情都会被时间冲淡,雷夫也不例外,就算他再想念卡拉和爱丽丝,但也只是想念。

“啪!”

雷夫一把把用来收集雨滴的罐子打碎,因为他已经厌倦了等待,他不想去期待任何事,也许,陪伴和爱是雷夫不该得到的东西。

“雷夫,你还在这?”

……他是怎么进来的?!

雷夫上下打量着眼前的人,身穿休闲服,脸上挂着不能再假的微笑,特别是他的一双眼睛,仿佛能够看穿一切。虽然自己真的很需要有人陪伴,但这家伙肯定是排在心中的倒数第一。雷夫如此想到。

康纳看着雷夫一副见了鬼的样子,有点不开心。自己为了把雷夫带出这个鬼地方,换了一身休闲服不说,而且还向汉克请教了一些如何能让人感到愉快的办法,汉克给出的答案只有一个,学会温柔而且改掉毒舌的毛病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为自由脑补时间

“雷夫没有做错事…!”

康纳:( )

“可是卡拉她们……”

康纳:( )

“不要抛下雷夫好不好…”

康纳:( )

雷夫:( )

“家里有个人会喜欢的,正好可以改一改他吃垃圾食品的毛病。”

“话说雷夫收集那么多雨滴做什么?”

康纳看着一地的玻璃渣子有些不解的挠挠头。

“雨爱的秘密能一直延续,雷夫终将看到彩虹的美丽。”

“雷夫唱歌真的……噗!”

……⭕️

………👏👏👏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 ):这么热的天,我居然手脚冰凉,这他妈的是什么魔鬼天气?!





脑洞来自于杨丞琳《雨爱》MV


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